3_SchoolSponsor_banner6

嶺南幼兒園(小西灣)
嶺南幼稚園(小西灣) 二校

e

簡介

嶺南幼稚幼兒園(小西灣) 是一所非牟利私立幼稚幼兒園;提供優質免費幼稚園教育,是嶺南教育機構屬下的學校,能為全港學童提供由幼兒園、幼稚園、中學及大學的一條龍教育服務。學校環境寬敞,校舍獨立,設有5個課室,1個體能室,1個廚房及男女童洗手間,學校傢俬設備齊全。

學校師資優良,教師除受專業幼兒教育訓練外,而且俱備天賦的愛心,能用心教導學生,教學經驗非常豐富。

學校著重歡樂學習、良好品格的培養,讓幼兒能在愛中成長。我們採用多元化的活動教學;老師配合生活化的學習主題,設計生動的遊戲,讓幼兒從遊戲中學習;透過參與有趣而富挑戰性的遊戲,學習到應有的知識、技能和態度。培養幼兒無論在德育、智育、體育、群育、美育及靈育;各方面皆有均衡良好的發展,為幼兒建立良好的學習基石,建構學習思維的方法,幼兒完成嶺南幼稚園教育便能輕輕鬆鬆迎接小學的正規教育了。

學校同時著重家校合作,除家長教師聯誼會外,家長可有多個渠道與學校溝通;家長教師座談會、家長日、家長觀課、學童學期報告等能讓家長更瞭解幼兒在校學習的情况及表現;老師也能透過與家長密切溝通,而為個別差異的幼兒定出適切的學習需要,家長教師攜手合作給幼兒建造福祉。

嶺南幼稚幼兒園27年來秉承創校宗旨;以基督教及嶺南教育精神配合教育局課程指引,默默耕耘,已結出豐碩成果,成為社會精英多不勝數。學校能繼往開來,以嶺南教育一家親,遊戲學習展潛能,來幫助幼兒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六育均衡發展,為幼兒營造温馨、具啟發性及安全的學習環境;由具愛心而專業的教師,運用尊重幼兒發展,啟迪多元智能的歡樂學習資料,為幼兒提供最優質的教育。

c01
c02
c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