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_SchoolSponsor_banner4

岭南衡怡纪念中学

c

简介

本校创校以来,一直实行初中跟班主任升班制,班主任陪伴着学生成长,与学生及家长皆建立十分密切及深厚的关系,所以本校师生关系特别融洽,学生守规纯品,老师亦因此能有效地鼓励学生在成绩及课外活动上积极进取。 2007年本校亦因此制度获教育局颁发第二届「一个学生都不能少」嘉许计划中的嘉许状,而2009至2016年持续多年获香港基督教服务处颁发「关爱校园」荣誉,2017年更获得「推动生涯规划」主题大奖,2018年再获得「推动生涯规划」优异奖,此制度亦功不可没。同时,本校近年设立秩序生训练计划,旨在训练学生学会知法守规,做个具有责任感的学生。透过担当学校实务及恒常工作,在学生的成长中,学习守规及当同学间的榜样,为学校优良的校风作出贡献。老师亦以身作则,在不同时段在全校各处守岗,对学生提供支援及加强与学生沟通。

如欲获得更多资讯,请浏览官方网址:www.lhymss.edu.hk

学校影片

认识衡怡

田径男子队勇夺校际越野比赛(第一组)季军

代表香港出战「台湾 2019 全能机器人国际邀请赛」
代表香港出战「台湾 2019 全能机器人国际邀请赛」
羽毛球全港学界精英赛女双季军
羽毛球全港学界精英赛女双季军
2019夏日英语澳洲游学团
2019夏日英语澳洲游学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