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_SchoolSponsor_banner6

岭南幼儿园(小西湾)
岭南幼稚园(小西湾) 二校

e

简介

岭南幼稚幼儿园(小西湾) 是一所非牟利私立幼稚幼儿园;提供优质免费幼稚园教育,是岭南教育机构属下的学校,能为全港学童提供由幼儿园、幼稚园、中学及大学的一条龙教育服务。

学校环境宽敞,校舍独立,设有5个课室,1个体能室,1个厨房及男女童洗手间,学校家俬设备齐全。

学校师资优良,教师除受专业幼儿教育训练外,而且俱备天赋的爱心,能用心教导学生,教学经验非常丰富。

学校着重欢乐学习、良好品格的培养,让幼儿能在爱中成长。我们采用多元化的活动教学;老师配合生活化的学习主题,设计生动的游戏,让幼儿从游戏中学习;透过参与有趣而富挑战性的游戏,学习到应有的知识、技能和态度。培养幼儿无论在德育、智育、体育、群育、美育及灵育;各方面皆有均衡良好的发展,为幼儿建立良好的学习基石,建构学习思维的方法,幼儿完成岭南幼稚园教育便能轻轻松松迎接小学的正规教育了。

学校同时着重家校合作,除家长教师联谊会外,家长可有多个渠道与学校沟通;家长教师座谈会、家长日、家长观课、学童学期报告等能让家长更了解幼儿在校学习的情况及表现;老师也能透过与家长密切沟通,而为个别差异的幼儿定出适切的学习需要,家长教师携手合作给幼儿建造福祉。

岭南幼稚幼儿园27年来秉承创校宗旨;以基督教及岭南教育精神配合教育局课程指引,默默耕耘,已结出丰硕成果,成为社会精英多不胜数。学校能继往开来,以岭南教育一家亲,游戏学习展潜能,来帮助幼儿在德、智、体、群、美、灵六育均衡发展,为幼儿营造温馨、具启发性及安全的学习环境;由具爱心而专业的教师,运用尊重幼儿发展,启迪多元智能的欢乐学习资料,为幼儿提供最优质的教育。

c01
c02
c03